返回列表 发帖

【求助】小妹想知道DAZ的动作怎么导出为BVH?

使用的DAZ studio4.5,我想把动作导出为bvh,但是我让genius做了一个动作之后export为bvh, 结果它导出的bvh总时间是对的,但是只有一帧发生了变化,各位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?我是完全的新手,今年才因为工作接触 DAZ,被各种导出搞得头昏脑胀。希望有人能看我的帖子,帮帮忙哇。

类似的动作导出貌似需要进行焙烘一下才行......

TOP

回复 2# mobiler
焙烘……是啥?我google了也不知道。

TOP

Bake.jpg
2013-1-24 22:30


楼主请看贴图中的Bake就会知道了,呵呵。
另外比较好奇楼主因为什么工作要用到DAZ?

TOP

回复 4# mobiler


    真是十分感谢!虽然不明白原理,但是成功导出啦!我的工作要收集一些bvh,bvh挺不好找的哇。到处寻找。

TOP

回复  mobiler


    真是十分感谢!虽然不明白原理,但是成功导出啦!我的工作要收集一些bvh,bvh挺不好 ...
ruanhang 发表于 2013-1-25 11:54


不用客气的,呵呵。楼主的工作要收集一些bvh,那么bvh导入到CG软件后去做动画片?还是去做广告片?
如果在DAZ里面做好动作再导出bvh其实也蛮累人的,还不如直接在CG软件里面做动作直接出片子来得直接,不是吗?所以有此一问。
通常的流程是拿现成的bvh文件用,而不会采用这种烦人的方法,所以疑惑啦,呵呵。

TOP

回复 6# mobiler


我都不知道怎么找bvh,要让人模动起来,不做动画呀。老大布置了这个任务,找到一些second life的bvh,挺少的。 还有看到DAZ里面有动作,就这样用了。

TOP

很好,支持一下,就是买不起了。

TOP

偏得。得到了知识。

TOP

真是好东西呀

TOP

返回列表